当前位置: 首页  作风建设  联系服务党员群众  实事工程立项与落实情况
教职工代表听取实事工程通报并巡视实事工程现场
发布时间: 2012-10-10

 

年初,学校在广泛征集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学校建设发展的要求以及教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确立了2012年实事工程项目即:进一步改善就餐环境和质量、改善车辆管理运营、推进网上服务大厅建设和青年教师宿舍网络信号的覆盖等4项实事。实事工程确立后,学校高度重视,扎实推进,相关职能部门认真组织实施。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四项实事工程顺利完成。

928下午,校工会组织教代会代表及实事工程建议人听取实事工程办理情况汇报并开展实事工程巡视。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信灿、副校长史健勇、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海庆、副主席陆展华以及校办、资保处、基建处、信息办、后勤实业发展中心、财务处、学生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20余名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和巡视。

史健勇副校长介绍了我校2012年实事工程的总体情况。他指出,实事工程项目关系到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事关学校发展,各承办部门要以“服务没有终结,满意就是标准”为准则,进一步落实好各项服务教职工工作。

信息办、资保处、基建处等实事工程承办部门对本部门承办实事工程的落实情况一一进行了介绍。各承办部门认真落实实事工程工作,多次与项目建设单位进行讨论,结合学校实际制定项目实施计划。项目办理过程中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亲自抓、负总责,分管领导牵头抓、促落实,顺利圆满完成了各项实事工程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信灿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工会对实事工程建议人和实事工程承办部门表示感谢。同时,田信灿副书记表示,实事工程是民心工程,学校将以受益面广、学校所能、财力可行的原则,每年完成几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最大限度地推进和谐校园建设

汇报结束后,教代会代表、实事工程建议人巡视了实事工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