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作风建设  联系服务党员群众  实事工程立项与落实情况
教代会代表听取实事工程通报并巡视实事工程现场
发布时间: 2011-11-10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实事工程的推进工作,9月22日上午,校工会在行政楼B402召开实事工程推进通报会,检查8项实事工程建设的落实开展情况。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田信灿、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海庆、副主席陆展华以及学生处、科研处、资保处、基建处、体育教学部和后勤实业发展中心等部门十余名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

科研处、科技园区、学生处、资保处、基建处等部门对本部门承办实事工程的落实情况一一进行了详细介绍。各承办部门高度重视实事工程工作,办理过程中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亲自抓、负总责,分管领导牵头抓、促落实,顺利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实事工程工作。提案人与承办部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实事工程的落实情况也比较满意。

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田信灿在会上强调,学校实事工程关乎到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相关部门能够站在全局的高度深化实施方案,统筹安排工程时序,严格执行标准,圆满高质量地完成了今年我校各项实事工程建设,给广大师生营造了一个更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为学校内涵建设步伐创造更加和谐的环境。

 

 

随后,在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的带领下,教代会代表到爱心屋、青年教职工宿舍、灯光球场、教师休息室、教职工食堂等实事工程场所一一进行了巡视,认真查看了实事工程的落实情况,并认真听取各承办部门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