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作风建设  联系服务党员群众  办理涉及党员群众民生问题的落实情况
我校召开校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会理事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13-12-11

 

    在2014年元旦来临之际,学校十分牵挂生活困难的教职工。129日上午,校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会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理事会会议,讨论2014年元旦、春节爱心互助基金会冬送温暖工作。爱心互助基金会理事会理事长、校长丁晓东,副理事长,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副理事长,副校长史健勇出席会议,爱心互助基金会理事会全体成员和部门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理事会副理事长、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主持。

会上,理事会秘书长、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海庆对2013年度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会工作情况做了汇报。校工会通过加大对“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会”工作的宣传力度和组织部门工会主席、特约保障专员的专项培训,提高了帮扶工作效率;通过建立困难教职工数据库,使帮扶工作长效机制进一步健全;通过抓好基金管理服务,发挥出基金的最大效用;通过扩大基金规模,使教职工受益面进一步扩大。全年校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会共资助教职工138人次。还为10人次教职工争取了上海市教育工会援助金。这些爱心互助基金为困难教职工送去了温暖,为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贡献。第五届教代会生活福利委员会主任、校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会理事缪行外对2014年元旦、春节爱心互助基金会送温暖关心教职工方案作了汇报。与会各位理事按照《校爱心互助基金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审定了2014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教职工名单及金额。

  理事会副理事长、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指出,爱心互助基金会要用好、用广、用大爱心互助基金,坚持面向一线,特别是要面向基层的中青年教师,并要适当提高资助标准。

  理事会理事长、校长丁晓东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肯定了校工会和爱心互助基金会在帮助困难教职工方面所做的工作。爱心互助基金作为工会的一项品牌工作,已经成为学校关心教职工的一个重要载体,同时,他希望爱心互助基金理事会要进一步健全日常工作机制,提高帮困力度。将学校的关心及时传达给困难教职工,让其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工会将把校爱心互助基金会工作和十关心,十必访工作有效地结合起来,努力营造出相互关爱的良好校园氛围,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