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作风建设  联系服务党员群众  办理涉及党员群众民生问题的落实情况
机关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3-09-23

923上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A422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安排部署近期工作。机关党委14位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林兰天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各自就本支部第一环节工作进度、活动特色以及在作风与效能方面的举措与成效等进行了汇报交流。林兰天同志对前一段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对近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会议要求:机关各支部一要采取有效形式,开展学习教育,不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加强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要认真进行梳理,坚持边学边改,及时通报问题解决情况;三要注重创新,营造良好氛围,积聚正能量,推动活动深入开展;四是加强督导,机关党委对机关各支部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具体指导,确保活动有效开展。

最后,林兰天同志详细解读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及计划,明确了本环节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他对机关各支部在第一环节工作中行动比较快、抓得比较实、学得比较深、边学边改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支部之间工作开展不平衡的问题,要求存有不足的部门要及时补缺,夯实活动基础。要把开展活动与推进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多办实事,多解决实际问题。努力建设好师生满意度高的服务型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