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作风建设  联系服务党员群众  办理涉及党员群众民生问题的落实情况
以人为本、关爱互助,福利保障温暖教工
发布时间: 2013-03-15

五届一次教代会还选举产生了第五届教代会生活福利委员会。3月14日上午,第五届教代会生活福利委员会召开会议讨论研究了工会各项福利保障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信灿、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海庆、副主席黄润才、何志琴以及第五届教代会生活福利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教代会生活福利委员会职责》和《教代会生活福利委员会主任(副主任职责)》等资料,进一步熟悉了相关制度。第五届教代会生活福利委员会主任缪行外对工会保障工作做了总体的介绍。

田信灿副书记指出,学校党政非常重视教职工福利保障工作,生活福利委员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要不断创新、拓展福利保障范围,进一步扩大受益面;要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为教职工所思、所想,提出更多合理化的建议;要进一步做好福利保障工作的宣传,把教职工服务好,鼓励教职工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