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群众组织建设  工会、妇委会等群众组织工作
我校退休教师荣获上海市高校系统退管工作先进个人表彰
发布时间: 2015-10-26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第28个敬老节来临之际,上海市高校退管会召开“上海市高校系统退管工作会议暨2012—2014年度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我校退休教师崔瑞芬荣获上海市高校系统退管工作“老有所为”精英奖,退休教师顾树珍、孔珍珍荣获上海市高校系统退管工作优秀块组长。

崔瑞芬老师自2001年退休后,仍然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一直在社区管理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为长宁区逸仙小区的3000多户居民排解纷争和困难,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处处时时心系社区、心系困难群众和独居老人,多次被小区评为“十佳优秀女性”。在上海市高校系统退管工作先进个人评选中荣获“老有所为”精英奖。

顾树珍老师原担任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自2005年退休后,担任学校退休党支部书记和退休教职工块组长,坚定共产党员的政治信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退休十年积极为退休教职工服务,主动上门关心患病老同志,为老同志服务。在上海市高校系统退管工作先进个人评选中荣获“优秀块组长”表彰。

孔珍珍老师自2006年退休后,担任退休党支部组织委员和推许教职工块组长,始终把退休老同志的困难牵挂在心,主动上门关心生活有困难和身患重病的老同志,鼓励患重病的老同志坚定生活勇气。回聘退管办工作后,以耐心、细心、诚心的工作热情,为退休老同志来学校活动提供服务。在上海市高校系统退管工作先进个人评选中荣获“优秀块组长”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