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群众组织建设  工会、妇委会等群众组织工作
聚焦内涵 提升服务
发布时间: 2015-09-29

9月28日上午,根据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关于开展“建服务型机关,话学校发展”——“迎中秋·庆国庆”机关有效服务团队大讨论的文件精神要求,校工会在行政楼B402开展了团队建设大讨论。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海庆同志出席会议,工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共计6人与会。

在介绍近期工作的基础上,部分成员分别就各自条块工作的现状、特点和出路进行了研讨,如何更好地做好服务中心、服务大局、凝聚人心,切实促进工作方式方法创新升级等成为会议焦点。大家一致认为,当前,丰富服务形式、优化服务载体、加强协作配合是促进工会有效服务团队建设的三个关键。

沈海庆副主席在会上不时插话,指出工会工作头绪多、覆盖面广,办公室专职干部如果只了解自身条块工作很可能会影响服务效果。她强调,工会干部要自觉树立“AB角色”的主人翁意识,在具体工作中及时补位,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达成共识,顺应“互联网+”的时代浪潮,工会将加快微信平台建设,优化教职工线上线下互动式服务体验,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将教工之家等活动场所转型发展为“会站家一体”的人文熏陶、人才教育、人格培育的新型体验式工会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