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老干部工作  关工委工作情况
创立品牌 19项工作推动关工委工作
发布时间: 2013-03-25

321上午,我校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部署2013年关工委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出席会议,校关工委成员、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关工委秘书长张伟林同志主持。

会上,校关工委常务副秘书长余强明同志对2012年入党联系人专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2013年关工委工作应从理论武装、开展贯彻十八大精神活动,巩固提高、完善组织员导师队伍建设,质量为本、巡视调研学生支部生活,夯实基础、发挥二级学院关工委作用,创立品牌,探索关工委微型活动方案等五个方面开展19项工作。

高职学院党委书记柳如荣、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袁蓉分别就二级学院开展关工委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关工委委员陈绕生、施有奇、顾惠云、吴德林、潘惠德同志分别结合今年的工作要点谈了感想和体会。

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同志对推进关工委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推进组织员导师工作,以关工委的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指导组织员不断成长;二是要推进二级学院关工委工作,让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在引导学生从思想入党的工作中做出实效;三是要继续推进组织生活微方案,让关工委同志在指导党内组织生活中发挥优势。她希望关工委成员将育人的目标与学生成长的需求想结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实在的工作作风推动今年工作扎实迈进。

会上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还向各二级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进行了授牌。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