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老干部工作  关工委工作情况
发挥关工委“五大优势” 推进党建育人落实处
发布时间: 2012-07-17

        为进一步加强关工委建设,更好地发挥关工委育人功能,校党委于3月22日上午8:30在行政楼406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研讨会。校长丁晓东、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副校长孙培雷、组织部部长张伟林、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校关工委全体成员、学院组织员参加此次研讨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褚劲风主持。

        会上,关工委常务副秘书长余强明老师报告了2012年关工委工作计划,提出进一步健全校院两级关工委组织,规范关工委工作制度的落实。关工委委员吴德林老师汇报了去年党员发展巡视工作的情况,总结了基层党组织在党员发展过程中的特色,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接着与会的关工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与组织员进行了交流互动。

        关工委主任褚劲风副书记指出要进一步做好关工委工作,做到把握机遇、把握重点、把握规律,充分发挥关工委老同志的“五大优势”。她要求切实加强基层关工委建设,通过搭建领导班子,选拔培养骨干队伍,建立健全校院二级关工委,做到关工委工作全覆盖,群策群力,共同推进学校党的建设。

        最后,丁校长充分肯定了关工委老同志为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所作出的贡献,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通报了我校近期的工作及学校创新驱动、转型发展面临的形势,希望适度拓展关工委的功能,认真做好大学生党建的基础上,进一步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加强青年教师的思想教育,开创我校关工委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