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老干部工作  老干部待遇落实情况
弘扬传承尊老敬老爱老优良传统
发布时间: 2013-12-26

 

           

 

            

九九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1010日上午校党委仙霞路725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为离退休老同志庆祝第26个敬老节。70余位离休老干部、老领导和来自原教学、科研、管理等岗位上的老教授、老劳模、退休教工党总支、块组长代表等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裴小倩,副校长孙培雷、程维明、史健勇,党委办公室主任王陈、党委组织部部长林兰天,工会常务副主席、退休教工党总支书记沈海庆等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裴小倩主持。

会上,校长丁晓东同志对我校离休老干部、老领导、退休老同志在学校的创建和发展中艰苦创业,积淀智慧,献计献策等多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感谢!丁校长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近期工作和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阐述了我校在办学历程中,坚持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的办学定位和现代化特色大学的办学目标,以现代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以产学研紧密结合为依托,以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为核心,扎根社会经济发展的沃土,构筑了与行业“协同育人、协同办学、协同创新”的“三协同模式”,形成了特色鲜明的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

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同志代表校党政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衷心祝愿,祝愿老同志节日快乐、健康长寿!他指出工程大的发展和进步凝聚着老同志的心血和辛勤的付出,老同志是学校发展中的财富,是有功之臣。滕书记说,党的十八大召开,将有力推进高等教育的发展,学校要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强化内涵建设,希望离退休老同志更多地关心学校,为学校的发展进言献策。

会上,校党政领导向我校适逢85岁高龄的离休干部陈俊鳌、施有奇、赵永昌,80岁高龄的退休局级干部陈绕生、君汉,80岁退休老同志陆震维和70岁退休老同志茅一元赠送了祝寿蛋糕!施有奇、陈绕生、梁捷纾、夏少白等离退休老同志相继发言。全体与会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表示深切的感谢,大家高度评价学校定位正确,目标明确,对学校取得的新发展深受鼓舞和体会到对学校发展的喜悦。老同志们衷心祝愿学校加速发展,再创辉煌,他们坚信学校的发展目标一定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