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老干部工作  老干部待遇落实情况
【群众路线】动员会系列报道四:离退休干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3-12-26

 

            

917日上午,校党委在仙霞路校区召开离退休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暨老干部迎国庆、庆中秋座谈会。离休干部、退休局级干部、退休教工党支部代表共60余人参加大会。校委党书记滕建勇、副书记田信灿、裴小倩、副校长鲁嘉华、组织部部长、老干部办公室主任林兰天、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海庆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裴小倩主持。

会上,校党委田信灿副书记解读《离退休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他指出我校离退休党员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主题为“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发挥作用”,主要内容包括学习论著、接受教育;交流研讨、分享心得;建言献策、发挥作用。离退休老干部要积极发挥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的作用,为推动建设现代化特色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耀新、姜保年、梁捷纾、施有奇和鲍鹏等老干部纷纷发言,表示将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党章和党的十八大报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时俱进,加强自我教育,保持优良革命传统,明确先进性标准,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为年轻党员群众做好表率。

党委书记滕建勇同志指出,按照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和学校党委要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滕书记强调,离退休党员在思想上,行动上要与党中央始终保持一致,通过学习加强对离退休党员的思想教育,教育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同时,要通过学习使离退休党员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主动融入学校发展的中心大局,充分体现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情感优势和时空优势,积极献计献策,发挥余热,为推动建设现代化特色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群众路线网:http://202.121.126.214/s/599/main.js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