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老干部工作  老干部待遇落实情况
我校召开老干部纪念建党92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3-12-26

  

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离退休党支部和退休局级党支部分别于6月17-20日在老干部活动室,组织召开了纪念建党92周年座谈会。30多名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干部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老干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钱宏毅主持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热烈发言,积极交流。离休干部陈俊鳌结合自己的亲身体会,总结了我党以来的丰功伟绩,畅谈了今天的大好形势和美好生活。陈绕生、姜保年、施有奇、陈明等同志先后作了交流,满怀激情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2年的不平凡历程,特别是改革开放30多年来的辉煌成就,并结合国际国内形势畅谈体会与感受。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做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永葆老党员、老干部始终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的精神风貌,为促进学校全面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