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老干部工作  老干部待遇落实情况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
发布时间: 2013-12-26

814下午,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袁蓉、院长胡守忠、办公室主任步文捷,走访慰问了离休老干部梁捷纾教授,并送上了慰问品,表达了学院领导对梁教授的关心和牵挂。

梁教授因身体状况欠佳,刚出院不久,院党委书记袁蓉关切地询问了梁老的病情和恢复情况,并提醒炎热酷暑,注意休息和调养。梁教授释然地谈起自己这几个月来看病的经历和感触,面对病魔梁教授表现出坚强的意志和积极的心态,让我们感受到这位84岁高龄的教授对待生命的态度。

胡守忠院长与梁教授饶有兴致地交流了学校和学院最新的发展情况和班子建设情况,并期望梁教授对服装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梁教授对学校学院的内涵建设、如何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同时对学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为学校的快速发展感到高兴。对学校、学院的未来充满信心,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学校学院的发展,愿意为学校学院提升内涵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