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老干部工作  老干部待遇落实情况
我校老干部召开庆祝“七一”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2-07-17

        为了弘扬党的光荣传统,激发老干部对党的深厚感情,6月18日、19日上午,新村路离休党支部、仙霞路离休党支部召开了庆祝“七一”——纪念建党91周年暨迎接党的十八大座谈会。会议分别由离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赵醒和陈俊鳌同志主持。

        会上,施有奇、陈明、陈俊鳌、王子元、孙明、姜保年等老同志们怀着对党的深厚感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1年来的走过的伟大而光辉历程,畅谈了对党的感情。老同志深有体会地说:党是伟大的母亲,是党指引我们走上了革命道路,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就没有今天的一切。在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无论遇到什么样的惊涛骇浪和艰难曲折,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险阻,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伟大胜利。历史雄辩地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是一个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党。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党在前进的道路上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但作为党员要始终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党的理想信念,保持党的先进性,创先争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当前国际形势多变的情况下,我们要遵守党的纪律,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要进一步加强对政治理论和国际形势的学习和研究,要关心下一代的健康成长,把党的优良传统世世代代传承下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