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老干部工作  老干部待遇落实情况
我校召开离休干部党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 2012-07-17

        2月24日上午,老干部在仙霞路召开了离休干部党支部会议,离休干部党支部副书记陈俊鳌,支部委员施有奇、孙明、姜保年,老干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钱宏毅等老同志出席,会议由离休干部党支部副书记陈俊鳌主持。

        会上, 老干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钱宏毅首先向大家回顾了我校2011年老干部工作,介绍了2012年学校老干部主要工作要点,指出学校继续坚持以人为本,为老干部办好每一件实事,让亲情服务温暖老干部,落实办好7件实事等。随后,老干部们认真讨论了就有关如何处理老同志家庭内部矛盾如何创建和睦文明家庭等问题和当前时事政治的情况,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2012年是党的十八大召开之年,也是干部离退休制度建立30周年,要以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以离退休干部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创建先进党支部和先进共产党员活动,在学校的发展建设和创建和睦文明家庭中发挥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