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老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相关政策
我校举办离退休老同志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2-12-25

 

       为了让离退休老同志更好地学习和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12月19日上午,校党委在725会议室举办离退休老同志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主讲,党委组织部部长、老干部办公室主任张伟林、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海庆、全体离休老干部、退休局级老领导、各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等6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老干部办公室主任张伟林主持。

       会上,滕建勇书记围绕十八大召开的深刻背景和重大意义、十八大报告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报告中提出的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以及学习体会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表示对十八大报告的学习要重在落实。

       老同志们认真听取了滕书记的报告,纷纷表示此次报告对老同志学习和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深有启发。作为老党员,大家认识到要不断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老有所学、老有所律、老有所为,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努力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党的十八大制定的奋斗目标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