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统战工作  党委支持党派开展活动情况
九三工程大委员会新社员参加九三市委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2-01-16

    12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举办了新社员学习会,社市委主委、上海市副市长赵雯女士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我委员会新社员也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会。

    赵主委给全体新社员作了长达3小时的重要讲话。赵主委以继承传统,坚定信念,履行职责为主题,帮助大家了解民主党派与共产党中央肝胆相照、亲密合作的历史,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履行参政党的职责。希望新社员能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加强自身素质,提升人文精神。此外,赵主委还结合了自己的工作情况为大家讲解作为新社员的职责,使大家印象深刻。

    通过本次学习,我委员会新社员学习后感到受益匪浅,一致表示不仅需要提高自身素质,还要树立对中华文化的自信,建立中华特色的价值观,更要学会正确为人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