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统战工作  党委支持党派开展活动情况
九三学社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举行新年团拜会
发布时间: 2012-01-16

    1月8日九三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在上海宁波联谊大楼召开“九三学社工程大委员会2012年迎新团拜会”,会议由九三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主委徐滕岗同志主持。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九三上海市委副主委程维明副校长、九三社市委组织部马建华同志、党委统战部部长张伟林、副部长王勤等同志在百忙中与广大社员共迎新春。

    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同志到会并做重要讲话,她向全体社员介绍了近期学校的各项工作,充分肯定了九三社员在过去的一年里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对九三工程大委员会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最后,褚劲风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社员拜年祝福。

    程维明副校长作为九三市委副主委向全体社员介绍了市委的近期工作,并对委员会今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尤其是就今年如何办好并参与九三论坛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大家积极参政议政、立足本职、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

    徐滕岗主委代表九三校委员会向全体社员和各位领导汇报了一年来委员会开展的各项活动和取得的成绩,表彰和奖励了社内热心社务工作,积极参政议政的同志,表示新一届委员会班子将带领大家把九三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随后,九三新老社员欢聚畅言,唱歌跳舞,气氛活跃,展现出九三组织的融融暖意和四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