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统战工作  党委支持党派开展活动情况
民盟工程大委员会举行2012年春节团拜会
发布时间: 2012-01-16

      民盟工程大委员会2012年春节团拜会于1月8日上午9点举行,民盟市委领导副主委方荣、组织部副部长王子昂、联络员陈婷、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张伟林、副部长王勤出席会议,会议由工程大副主委林建强主持。

      在会上,民盟市委领导首先为林建强、高俊芳、高飞获得2011年度市民盟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接着,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代表学校党委介绍了学校领导班子的调整和学校发展情况以及学校在人才建设、学科建设上新的尝试,与985高校携手共进的计划,这些努力让学校的人才建设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而后,工程大主委杨俭和副主委朱翔分别介绍了一年来盟员在本职工作与盟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民盟发展规划和参政议政工作设想;黄新祥老师、刁仁德老师分别代表盟员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盟市委副主委方荣做了重要讲话,他谈了参加团拜会的感想——感动、高兴,为学校党委对民盟工作的支持而感动,为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有新气象、新动作、新设想、新计划而高兴,并祝各盟员新年快乐、合家幸福,在新的一年为工程大十二五规划蓝图的实现贡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

团拜会在一片新年祝福声中,拉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