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反腐倡廉建设  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
“廉洁文化使者”上海校园预防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14-06-11

    为了进一步促进廉洁文化进校园,使青年学生在实践中思考,学习清廉的先进典型,进一步培养反腐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氛围,松江区纪委、区检察院联合松江大学城七所高校举办“廉洁文化使者”上海校园预防志愿者活动。志愿者将通过在廉政教育基地进行讲解、担任社区宣讲员、法律讲座、组织模拟法庭、开展辩论赛、廉政调研等形式开展活动,宣传廉政文化和遵纪守法理念。我校纪委、团委认真组织,积极选拔10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6月10日下午,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信灿和上海市检察院、松江区检察院、松江区纪委、松江大学城七所高校纪委和团委负责人,以及七校志愿者共一百多人参加启动仪式。田信灿副书记和松江区检察院检察长杨玉俊等为志愿者代表颁发了证书,志愿者代表在会上发言,上海市检察院预防处处长戴杰对志愿者活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启动仪式还表演了廉政话剧《平安》、《父女俩》,精彩的剧情引人入胜,使参会者受到了一次良好的廉政文化熏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