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作风建设  民主管理  民主党派作用发挥(双月座谈会)
党委举行民主党派双月座谈暨2011年迎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 2011-11-11

1月20日上午9:00,民主党派双月座谈暨2011年迎春团拜会在行政楼B40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党委副书记田信灿和党委统战部长张伟林,副部长王勤,组织部副部长朱洪春出席了会议,学校九三学社、民盟等民主党派主委、委员及侨联的负责人、委员、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田信灿主持。
会上,校领导首先为我校侨联颁发了上海市“亲情中华世博行”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志愿者奖。党委副书记田信灿代表学校党委向各民主党派人士致以新年的祝福,对各民主党派人士给予学校工作的宝贵支持表示感谢,对他们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致以热烈祝贺,并向与会各民主党派人士通报了2010年度学校在干部聘任工作、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十二五规划的制定、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区的建立、卓越工程师试点单位和世博志愿者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各民主党派人士也畅所欲言,就组织发展和党派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大家感谢学校领导对统战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民主党派人士的关心,对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区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做了总结,感谢各民主党派人士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并向大家提出了希望:希望民主党派人士在十二五的开局之年,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继续建功立业,坚持以提高教学质量为核心,向改革创新要动力,在着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着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着力强化学科建设,着力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着力推进大学文化建设五个方面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