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作风建设  民主管理  落实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情况
高职学院召开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五届教职工代表补选大会
发布时间: 2014-12-22

高职学院为落实学校关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五届教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名单经校工会批复后,再经高职学院党政会议研究同意,确定张毅同志为校第五届教代会正式候选人,学院工会在12月18日下午14时30分在综合大楼九楼报告厅举行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五届高职学院教职工代表补选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盈耕担任主持人,学院督导办副主任周翔老师担任总监票人。

由于学院人事科陈竹君到龄退休、根据代表大会章程代表资格自然终止,同时高职学院代表名额应再补选一位校教代会代表。

本次补选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五届教代会高职学院代表。代表选举大会应到教职工418名,实到教职工375名,出席率为 89.7 %,会议共发出选票 375张,收回选票 371张,其中,有效票369张,按同意票张毅得票:359 票;根据选举办法和上述选举得票情况,张毅当选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五届教代会高职学院代表,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

本次补选代表大会学院党政工会高度重视,前期召开了补选筹备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盈耕就本次补选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五届教代会高职学院代表的政策依据、补选筹备工作进行了解释,要求各部门工会加强宣传、确保全体教职工的“知晓率、参选率、成功率”,并对如何贯彻实施好进行了布置。切实做好本次补选工作,为建设和谐校园及各项教学工作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