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作风建设  民主管理  落实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情况
校工会召开五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3-11-25

 

 1119日上午10:00,五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在行政楼B402召开筹备会,部署安排筹备工作。工会、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规划处、财务处、资保处、信息办、工会经审会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兼职工会副主席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信灿出席会议并讲话。

   

点击查看原图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信灿宣读成立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海庆通报了《五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日程安排及筹备工作分工》,就办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及其分工作了详细说明。沈海庆介绍说,经请示学校党委批准,五届二次教代会拟定于201417日至14日召开,本次会议将紧紧围绕“坚持依法治校,深化内涵建设,为创建现代化特色大学而努力奋斗!”主题,按照《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的要求,结合学校中心工作,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议《学校工作报告》、《2013年度学校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4年度学校财务预算编制情况的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审议《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学校十二五规划中期评估及后期调整的建议》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章程(修订案)》,各相关部门的任务和时间节点依照《五届二次“双代会”筹备工作流程及完成时间表》执行。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信灿与各相关部门作了交流,就各项任务、时间作了要求。他指出,教代会是学校民主管理、校务公开的重要形式,要高度重视、统筹协调,努力提高教代会运行质量。特别是群策群力做好大会文件起草工作,认真做好此次会议提案的征集,严格按照教代会工作规程做好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大会的顺利召开,不断完善教职工依法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的教代会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