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作风建设  民主管理  落实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情况
市教育工会领导为我校“2010—2011年度上海市劳动关系和谐职工满意企事业单位”授牌
发布时间: 2012-04-24

    4月20日,在我校隆重召开第二次党代会之际,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席夏玲英、基层工作部部长张渭明专程来为我校授予“2011-2012年度上海市劳动关系和谐职工满意企事业单位”。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和全体校领导出席授牌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信灿主持。
    夏玲英主席对我校荣获“2011-2012年度上海市劳动关系和谐职工满意企事业单位”表示祝贺,她指出,工程大将和谐校园建设纳入学校发展全局,着力维护教职工民主政治权利、精神文化权利和劳动经济权益,在民主管理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劳动关系和谐度得到了广大教职工员工的充分认可,并希望工程大在创建和谐校园建设中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多的成就。
    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在授牌仪式上讲话,首先他代表学校党委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校工作的上海市教委党委和教育工会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滕书记指出,我校获得这一荣誉,是市总工会和市教育工会对我校近年来在推进劳动关系和谐、保障教职工权益、促进学校健康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的充分认可,同时也是市总工会和市教育工会对我们创建工作的鼓励和鞭策。我们会珍惜上海市总工会授予我们的荣誉,并以此作为新的起点,继续坚持以教职工为主体,进一步建设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社会主义新型劳动关系,引领广大教职工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