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作风建设  民主管理  落实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情况
校工会召开青年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2-03-22

近年来,随着学校的不断发展,我校青年教职工的比例逐年增加,青年教职工已成为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不可或缺的主力军。为征集青年教职工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看法和建议,进一步了解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321日下午,校工会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职工座谈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海庆出席会议,来自全校各学院(部门)的40余名青年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办公室主任梅运笋主持。

本次座谈会旨在为广大青年教职工搭建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聆听青年教职工心声,了解青年教职工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座谈会上,青年教职工围绕教职工住宿问题、就餐质量和环境、职称评定与考核、教学科研、信息管理、机关服务、社团活动、职业规划、进修与发展等话题敞开心扉、建言献策,为学校进一步做好青年工作、加快师资队伍建设、促进内涵建设提出了许多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海庆在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后表示,学校党政领导十分关心青年教师成长,在帮助青年教职工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问题方面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目前面临的一些困难是发展中的困难,学校在今后的发展中会一如既往地密切关注青年教职工的诉求。同时,学校也希望青年教职工发挥聪明才智,以主人公身份更多地参与到学校建设中。校工会会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地反馈到学校相关职能处室和学院,相信经过共同努力,学校会为青年教职工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并鼓励青年教职工在个人发展的同时,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