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作风建设
我校举行庆祝第三十个教师节文艺演出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4-09-23

 

丹心一片育桃李,赞语千曲颂园丁。9月19日下午,由宣传部、校工会、机关党委、校团委联合主办的“立德树人·立业圆梦”庆祝第30个教师节文艺演出暨表彰大会在图文信息中心志宏堂盛大举行。大会隆重表彰了一年来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精心编排的文艺演出展现了我校改革脉搏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极大激发了广大教师投身学校新一轮快速发展的热情。全体校领导、各学院(部、处)负责人、离退休教师与师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我心清澈》的歌舞表演中拉开序幕,随后,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即将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校教职员工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号召广大教师,要自觉向习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标准看齐,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始终坚持终身学习,关爱学生成长,精心培育栋梁!

会议以表彰先进穿插文艺汇演的崭新形式展开,文艺演出分《追梦》、《筑梦》、《圆梦》三个篇章,由合唱、朗诵、话剧、大型舞蹈等师生同台的七个节目组成,特别是的时装模特秀《风华程园》将文艺演出推向高潮……颁奖环节中,全体校领导为2014年度从教满三十周年教龄教师和2014年国家级教学二等奖、2013年上海市教学成果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的教师颁发证书,同时带教老师们对2014年上海市育才奖、科技进步奖、决策咨询奖、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上台接受表彰的49名教师是广大教师优秀的代表,他们特有的人格魅力、学识魅力和卓越成绩,赢得学生们的普遍爱戴和教师们的广泛尊重。

大会充分展现了我校表彰先进、学习先进的良好风尚,激发了我校广大教师立德树人、立业圆梦的干事创业的激情,展现了我校不断深化改革、持续提高办学质量的丰硕成果,演出最后在校领导、获奖代表与校园教师十大歌手合唱《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