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作风建设  行风建设  师德师风建设
我校荣获第四届松江大学园区运动会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第二名
发布时间: 2011-11-21

 

11月18日,第四届松江大学园区运动会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东华大学体育馆举行。此次园区运动会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吸引了我校教职工的热情参与,我校派出了以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同志领衔的参赛队。

比赛分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循环赛中,滕建勇书记技压群雄,削球、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各种乒乓球打法,在滕书记手中运用得淋漓尽致,令对手防不胜防,滕书记一气呵成,赢得了所有的五场比赛。我校其他参赛队员也很快进入节奏,他们个个灵活矫健、身手不凡。运动员们高超的球技不断赢得场外观众热烈的喝彩声和激情的加油声,他们给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乒乓球盛宴。

经过紧张而刺激的球台搏杀,我校教职工代表队最终获得了今年“松江大学园区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第二名。今天,队员们无疑是很幸福的,在取得胜利的一刹那,他们热血沸腾、欢呼雀跃,尽情释放热情和活力。这是一支勤奋努力、团结向上的队伍,他们因工程大荣誉、因对乒乓球的共同爱好而走到一起。今天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背后凝聚了很多人的心血和汗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政领导的重视和支持,离不开工会干部的热情奉献、离不开教练的精心指导、更离不开队员们的辛苦付出。

其实,每一场球赛背后都有很多故事,每个参赛老师都是克服了诸多困难,抽出时间刻苦训练,为比赛做准备。“我很自豪能够代表工程大参加教职工运动会,在收到参赛通知后,我每天都会告诉自己,走上赛场,我代表的是工程大,我要为工程大争光”;“为了学校荣誉,不管流多少汗水都值得”;“这点伤不算什么,我要坚持到最后”。运动员们的这种精神,感染了身边的每一个人,我们被他们深深打动,情不自禁地为他们呐喊助威,“喊哑了嗓子又有什么,我也要为工程大荣誉出一份力”。

取得第二名的过程并不顺利,但是经历过的人们都会欣然发现:在背后支持他们的并不是奖项本身,而是铭记在心的工程大荣誉,还有那颗拼搏进取、绝对给力的雄心。让我们为我校教职工乒乓球队员欢呼喝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