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作风建设  行风建设  师德师风建设
激情乒乓 欢乐共享——校工会“2011年教工乒乓球团体、个人对抗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1-11-14

 日前,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下,由校工会主办、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和校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11年教工乒乓球团体、个人对抗赛”团体比赛已经圆满结束。高职学院、基础教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管理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获得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六强,服装学院和机关分获最佳组织奖和精神文明奖。

继上周团体赛后,个人赛于11月11日下午在校乒乓球馆继续打响。来自17个学院的40名教职工参与男、女前4名争夺。经过激烈竞争,最终高职学院袁建昌和机关邓娜脱颖而出,勇夺男女冠军;男单第二名获得者是高职学院的冯建明;三、四名获得者分别是继续教育学院皋德煌、汽车工程学院龚元明。女单2—4名获得者分别是来自化学化工学院的郑文锐、高职学院的徐波、汽车工程学院的李永芳。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信灿、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海庆、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茅蕾、校工会副主席陆展华等出席闭幕式并给获奖教职工颁奖。闭幕式上,田副书记对校工会、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和乒乓球协会在组织本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肯定了各类文体活动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中所起的积极作用;同时,鼓励大家保持良好习惯,积极参加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争取为学校内涵建设顺利推进以及学校进一步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