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制度建设  统战和群众组织工作制度  工会、妇委会工作制度
高职学院召开2014年度工会先进交流暨表彰会
发布时间: 2015-01-19

为了更好地学习党的十八大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院、校党政中心工作,完成工会年度各项工作目标,推进学院教工之家的建设,切实服务于广大教职员工。高职学院工会1月15日下午在综合大楼九楼报告厅会议室召开了学院、校2014年度工会先进交流暨表彰会,学院院长刘启中、学院党委书记柳如荣、学院工会委员、各部门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及获得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60多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盈耕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院工会副主席施诚章宣读了学院(校)工会关于对9个先进集体、11名优秀工会干部、39名工会积极分子的表彰决定。获得先进的集体和个人依序上台,学院领导分别对所有获得先进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

会议进行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交流发言,就结合自己岗位如何为建设和谐校园而开展各项工会工作,动员本部门及小组成员积极参加学院工会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并取得的好成绩的事迹等。

会上学院院长刘启中认真听取了先进代表的发言,要大家放眼2014年在转型发展中,讴歌教师、继续发挥工会作用体现学校文化氛围要有时代精神、崇尚技能、发展和谐、促进学院中心工作,激发教职工的工作热情,维护教职工权益,使学院工会之家愉快成长。

学院、校党委书记柳如荣在会上并对获得年度先进的部门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地祝贺!柳如荣书记讲话要求大家要加强班组学习、结合学院实际面对职业教育的快速发展,跟上时代步伐,要在协同发展、民主管理、营造和谐校园氛围等下功夫、以师生为本,推进学院中心工作发展建设、工作要有主动性和创新精神,希望部门领导加强指导、关心、投入、参与落实学院党政和工会各项目标任务,并祝大家新年快乐。

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盈耕在会上说在建设学院工会教工之家要上下协同配合、部门之间共同做好各项工会工作,加强内涵的工会特色工作建设、希望各部门领导继续对工会支持,完成上级和党政布置的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