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思想建设  学习培训  干部上党课、形势报告等
离退休干部召开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 2013-03-07

             

347日上午,新学期第一次离休干部和退休局级党支部组织生活在老干部活动室分别召开,会议由离休干部和退休局级党支部书记陈俊鳌、陈绕生主持,老干部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俊鳌、陈绕生回顾了2012年党支部工作情况,肯定了过去所取得成绩,同时提出了一些不足之处,并对2013年如何开展工作,与老同志们进行了交流。2013年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线,加强老干部的思想引导,在学习形式上采取自学与组织学习相结合,通过听报告,座谈会等形式激发老干部的活力,积极开展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激发老干部的参与热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对不能来参加组织生活活动的老同志,采取发放资料和上门送学等形式,传达有关文件和精神。

与会老同志们一致认为,在当前形势下,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在政治思想和行动上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