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全局工作  领导班子  领导班子及成员年度考核述职述廉和民主评议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和干部考核工作研究会
发布时间: 2012-10-16

 

      

109上午9点,校党委在行政楼504召开领导班子和干部考核工作研究会议,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党委组织部部长张伟林、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代表、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勤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褚劲风主持。

会上,组织部部长张伟林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说明,并就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考核程序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各位书记围绕考核办法,结合考核实践和当前工作实际,从考核内容、考核指标、权重设置、考核程序和方式、结果的反馈等方面,对考核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褚劲风副书记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对大家表示感谢。她指出,征求意见和建议的根本目的,是为了倾听民声,凝聚智慧,通过干部考核有利于改进工作,提高能力,进一步完善考核办法,健全考核指标体系,改进考核方式,强化结果反馈,更好的推进学校工作,促进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