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全局工作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学习胡锦涛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1-11-22

     5月3日下午1:30,我校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举行党委中心组会议,学习胡锦涛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滕建勇主持,全体校领导、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部分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滕建勇传达了胡锦涛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汪泓校长结合我校办学特色交流了学习体会,认为总书记的讲话是推动高等教育科学发展的纲领性文献。随后,与会人员就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和自己的具体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简结精炼,对高校工作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认识到了身上的责任和使命。
    会议最后,滕书记就学习贯彻胡锦涛的讲话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在全校范围内分层、分类组织好学习;全面领会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把学习和学校内涵建设、十二五规划开局起步、建党90周年、创先争优等工作有机结合,务求实效,落实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