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思想建设  学习培训  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党委举行学习型党支部第二批培育项目成果汇报暨第三批培育项目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2-07-17

        5月17日下午,校党委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召开学习型党支部第二批培育项目成果汇报暨第三批培育项目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组织部部长张伟林、党办主任王陈、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海庆、组织部副部长王勤、朱洪春、宣传部副部长曾瑞明出席了会议。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组织员、第二批学习型党支部书记以及第三批获批立项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张伟林主持。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朱洪春首先对第二批学习型党支部培育情况进行了总结,他介绍了各个支部的特色,以及培育一年以来所取得的成果;六个支部分别从“读一读”、“看一看”、“讲一讲”、“赛一赛”、“唱一唱”、“展一展”等方面对培育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三个支部分别从党史学习制度、答辩考核制度、轮值会议制度三个方面介绍了在培育过程中所建立的制度,并形成长效机制。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宣读了第三批学习型党支部获批的项目名单,并向获批支部进行授旗,启动了第三批学习型党支部项目的培育。

        最后,党委副书记褚劲风作了重要讲话,她首先肯定了第二批学习型党支部培育过程中的新成果、新发展,并对第三批学习型党支部获批项目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来培育,体现核心价值,更多关注问题导向、制度导向,力争做到立足本支部,辐射到其他支部;二要尊重党员的主体地位抓学习,要求支部书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更加注重师生的实际,关注师生的思想动态;三要坚持完善制度,激发主动性和创造性,要求大家坚持理论支撑拓展学习,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学习型党支部培育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