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全局工作
市委调研组到我校开展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工作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 2013-07-29

             

729,上海市委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第3调研组在市委组织部原副部长王乐齐组长、东华大学原党委副书记王以刚副组长的带领下,一行8人莅临我校就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进行专项调研,深入了解我校年轻干部队伍现状及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主要做法。

首先,调研组组长王乐齐、副组长王以刚主持召开了见面沟通会。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副书记田信灿裴小倩,原党委副书记褚劲风,组织部部长林兰天参加了会议。调研组组长王乐齐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调研工作是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加快在实践中培养选拔年轻干部”的要求,进一步加大市管高校等单位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工作力度,做好对优秀年轻干部的跟踪培养而开展的专项调研,为上海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提供持续的管理人才支持具有重要的意义。副组长王以刚结合市委的要求,介绍了调研的程序,并强调了调研工作的原则:坚持标准、突出重点、不讲数量、追求质量。

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向调研组就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作了专项汇报,他从学校年轻干部队伍现状、培养选拔年轻干部的主要做法、党委酝酿推荐优秀年轻干部人选的有关情况、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学校党委将全力配合调研组的工作,以调研为契机,扎实推进我校的干部队伍建设和年轻干部培养工作。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我校汇报,王乐齐组长充分肯定学校党委对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视,指出我校在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机制与实践中进行了有益探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调研组将充分了解实情、扩大视野、发现人才,如实向市委汇报。
  接着,调研组就优秀年轻干部考察对象开展了个别访谈、专项测评及年轻干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