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全局工作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13年10月份党史大事记
发布时间: 2013-11-05

 

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文件 

 

 

党史大事记

十月

8-10  校党委在行政楼406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交流会。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裴小倩,副校长孙培雷、程维明、史健勇、鲁嘉华出席。市教卫工作党委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副组长陈建平、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每位党委常委围绕如何坚持群众路线,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作了交流发言。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主持。

10 校党委在仙霞路725召开“庆祝第26个敬老节”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裴小倩,副校长孙培雷、程维明、史健勇出席。离休老干部、老教授、老劳模,退休教工党总支书记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分别作重要讲话。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作交流发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主持。

10-14 校党委在行政楼406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讨论问题梳理及整改工作。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裴小倩,副校长孙培雷、史健勇出席。副校长程维明,市教卫工作党委第四督导组副组长陈建平、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主持。

15  校党委在行政楼406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裴小倩出席。市教卫工作党委第四督导组梁清富、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机关部处长、党支部书记代表、校内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会上,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对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环节工作提出总体要求。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裴小倩分别作讲话。社科学院、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宣传部副部长、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交流发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主持。

29 由松江区人民检察院主办,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松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协办的“青莲杯”上海校园廉政漫画、海报暨微电影作品大赛颁奖典礼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信灿,上海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主任徐金贵、松江区纪委书记叶汝强、松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玉俊等出席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松江区人大、政协,市教卫纪工委相关领导、松江大学城七所高校纪委书记、团委书记以及师生代表参加典礼。

29  我校与六盘水师范学院对口帮扶工作专题会议在行政楼208举行。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六盘水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斯弼,我校副校长鲁嘉华、原副校长陈力华出席。六盘水师范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相关职能处室、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副校长鲁嘉华、原副校长陈力华分别作讲话。会议由原副校长陈力华主持。

29  校党委在行政楼B402召开留学归国人员代表座谈会就《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章程》制定工作听取意见。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出席并作讲话。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留学归国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31  首届毕业生“微记忆”征集工作总结会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出席。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组织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关工委成员,首届毕业生代表,建校初期的教师、辅导员代表等参加会议。校长丁晓东作重要讲话。我校78级首届毕业生代表作交流发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主持。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办公室                       二○一三年十一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