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全局工作  计划与总结  党委工作年度大事记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13年6月份党史大事记
发布时间: 2013-07-02

 

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文件

 

 

党史大事记

 

六月

 

3 “缅怀陈云,共话中国梦”主题座谈会在行政楼406举行。陈云故居暨青浦革命历史纪念馆馆长徐建平、党总支书记马继奋,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出席。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艺术设计学院、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校关工委常务副秘书长,城市轨道交通学院二级关工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4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举办主题为《从工程到艺术》“上海壹画室”六月五人油画展。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副校长史健勇出席开幕式。

5 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卫工作党委和市教委联合主办,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承办的“微公益·梦启航”上海市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启动仪式在南京路步行街世纪广场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燕爽,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高德毅出席。上海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白苏娣,我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出席。相关高校部门负责人、媒体支持单位负责人及全市各高校的近500名师生参加仪式。

6德国Zwick/Roell集团与IMA公司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校长丁晓东、副校长史健勇出席会见。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处、材料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城市轨道交通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双方就实验室合作、技术培训与支持以及课程提供等问题展开探讨。

7 由长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宁区总工会、共青团长宁区委员会、长宁区妇女联合会主办,长宁区人才服务中心、长宁区就业促进中心,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东华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对外贸易学院承办的“实现充分就业,开启精彩人生”—2013年长宁区百家企业进校园就业招聘会在图文信息中心举行。副校长孙培雷、史健勇,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处处长张得志,市就业促进中心副主任顾国萍,长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叶苗、副局长魏震,长宁区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马速成在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7  2013年教学工作会议在图文信息中心志宏堂举行。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副校长孙培雷、陈力华、程维明、史健勇出席。各学院领导、系室主任、教师代表、实验室人员、辅导员、学生代表、校教学督导专家和机关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分别作重要讲话。副校长陈力华作主题报告。副校长史健勇宣读获得2012年省部级以上(含省部级)各类教学竞赛奖项的表彰决定。与会校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会议由副校长孙培雷主持。

8  2013年度学校信息工作会议在逸仙路校区综合楼9楼第二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出席。会议邀请教卫工作党委办公室信息工作负责人程灵芝作主题为“大数据时代背景下的信息工作技巧”的专题辅导报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全体信息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作讲话。

9  学校在师生活动中心举行主题为“粽意青春寻梦校园”青年教师联谊活动暨青年教师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副校长孙培雷、陈力华出席。100多名青年教师参加联谊活动,近30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滕建勇致辞。校长丁晓东作讲话。

13  校党委在行政楼B301举行2013年处级干部聘任工作总结大会。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副校长孙培雷、陈力华、程维明、史健勇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作重要讲话。校长丁晓东宣读处级干部任职通知并作讲话。全体校领导向新一届处级干部颁发聘书。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主持。

13 校长丁晓东、副校长陈力华一行到逸仙校区对高职学院和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的建设发展开展调研。高职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学院班子成员参加。

14  校党委在行政楼506举行第一期中层干部、教授英语能力提高班结业典礼。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副校长程维明出席。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国际交流处相关负责人,上海蓝之杰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经理、外教及全体学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作讲话。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宣读优秀学员名单。与会校领导为学院颁发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会议由副校长程维明主持。

19  校党委在行政楼B301举行2013年新提任中层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出席。新提任中层干部共57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作重要讲话。开班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主持。在新提任中层干部培训班上,校长丁晓东作题为“聚焦发展质量,再创工作佳绩”主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信灿作题为“新使命、新期盼、新发展”廉政教育主题报告。

20  德国Zwick/Roell公司总裁Jan Stefan Roell一行来校访问。校长丁晓东、副校长史健勇出席会见。

21  校院两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行政楼B301举行。会议邀请中国审计学会理事、《教育审计》杂志总编沈国强老师作题为“高校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内容”专题报告。全体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党代会代表,科级以上干部,各学院、部门办公室主任共同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主持。

24  第四届“上海市车辆工程学科综合人才培养研究生暑期学校”开学典礼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副校长程维明、市教委高教处赵坚出席。上海外国语大学、东华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立信会计学院等高校研究生部负责人,汽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623日至76日期间,研究生暑期学校将邀请来自德国、香港以及国内高校、科研院所、著名企业的14位知名专家学者前来讲学,并安排学员到知名著名企业参观学习,开展实习竞赛、学术沙龙、论文评比等活动。

25  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2013届毕业生韩方写实性证书颁发仪式暨中韩办学十周年两校会谈在仙霞路校区科创楼举行。校长丁晓东、副校长程维明分别致辞。韩国东西大学校长张济国、韩国公州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金元硕为毕业生颁发写实性证书。

25  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2013大学生数字媒体艺术优秀作品展暨中韩合作办学十周年庆典仪式在SOHO东海广场(SOHO中国创意空间)开幕。宝山区区长汪泓、区委副书记袁鹰,长宁区副区长杲云,上海电机学院党委书记郝建平应邀出席。韩国东西大学校学园长朴东顺、校长张济国,韩国公州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金元硕出席。我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副校长孙培雷、陈力华、程维明、史健勇出席。多媒体行业有关单位负责人、我校中层干部、多媒体学院全体师生及学生家长参加仪式。韩国东西大学校长张济国、校长丁晓东分别致辞。

26  骨干学生工作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行政楼B301举行。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副校长孙培雷出席。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副校长孙培雷分别作讲话。培训班学员代表进行汇报交流。

27  市教委副主任袁雯在市教委科技处处长王兴放,副处长许开宇、仓平的陪同下来校调研并作专题报告。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副校长陈力华、程维明、史健勇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丁晓东主持。

28  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副校长孙培雷、陈力华、程维明一行到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校企产学研合作开展交流。上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胡茂元,副总裁周郎辉出席。

28 2013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暨价值取向发布仪式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副校长孙培雷、陈力华、史健勇出席。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成员、中层干部、党代会代表、科级以上干部、办公室主任、宣传员、师生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分别作重要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对2011-2013两年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总结。全体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副主任田信灿主持。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办公室                         二○一三年七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