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全局工作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13年5月份党史大事记
发布时间: 2013-06-03

 

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文件 

 

 

党史大事记

五月

 

2  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校务委员会主席Kathy Grant一行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副校长程维明分别出席会见。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谈。

6  2013年“五四”表彰大会暨2013届毕业献礼在体育馆举行。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副校长孙培雷、陈力华、史健勇出席。各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分别作讲话。校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奖。

7  在上海市委宣传部、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团市委联合举办的“2012上海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中,我校化学化工学院的LT小教师接力队荣获“2012上海大学生年度人物称号。化学化工学院LT小教师接力队是一支由30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组成的支教队伍。

9  关心下一代工作研讨会在行政楼406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出席并讲话。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校关工委成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关工委常务副秘书长余强明传达了教育部关工委会议和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有关会议精神。关工委委员、组织员导师,机械工程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服装学院、城市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员分别进行主题发言。

10  校党校在图文信息中心志宏堂举行第五十七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结业典礼。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褚劲风出席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组织员,第五十七期党校学员参加会议。党校邀请首届校友与学员进行互动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褚劲风为表现优秀的学生颁发入党志愿书,并为表现突出的学院和个人颁发获奖证书。

11  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共同主办的中国会展创意基地揭牌仪式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陈泽炎、上海会展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龚维刚、上海会展研究院执行院长张敏等出席。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主持。

11  2013第八届中国·国际经编设计大赛总决赛在松江校区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名誉会长许坤元,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名誉会长张延恺,中国科协新技术开发中心主任王军,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世滨,海宁市市委书记林毅,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经编分会会长沈顺年,浙江海宁经编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濮新达,浙江淘宝商城网络有限公司大客户经理朱宇,杭州易网灵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洋波出席。我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副校长孙培雷、陈力华、史健勇出席。来自北京、上海、海宁的各级领导及参赛院校师生、媒体共300余人参加活动。中国国际经编设计大赛是面向国内外各大经编生产企业、服装院校、社会各界服装设计人员和爱好者的重要国际级专业赛事。

11  我校与浙江省海宁市人民政府在松江校区举行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海宁市市委书记林毅,海宁市副市长李玮,海宁市委办公室主任封叙坤,浙江海宁经编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濮新达,海宁市人民政府马桥街道办事处主任魏国锋出席。我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副校长程维明出席。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海宁市市委书记林毅、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分别作讲话。校长丁晓东致辞。副校长程维明和海宁市副市长李玮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

13 校长丁晓东、副校长史健勇率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飞行学院负责人一行7人赴哈尔滨工程大学调研。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书记谷焕民、校长刘志刚、校党委副书记高晚欣出席。双方重点就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航天飞行领域学科建设、产学研建设进行交流。

13-14  2013年副处级岗位竞聘答辩会在行政楼406举行。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副校长孙培雷、陈力华、程维明、史健勇出席。党委组织部部长、纪委监察处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主持。答辩涉及副处级岗位共计86个,参加副处级岗位竞聘答辩人数共计120个。

15  校长丁晓东、副校长孙培雷赴学生工作部(处)、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调研。

16 由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主办,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承办的第五届“梦想进校园,精彩绘人生”校园招聘会在图文信息中心举行。校长丁晓东、副校长孙培雷、上海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明视察招聘会现场。

16  英国坎布里亚大学(University of Cumbria)国际发展处总监Marion Yates女士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副校长程维明出席会见。

16 学校举行工程大记忆—首届校友“微记忆”座谈会。校长丁晓东,市档案局副局长朱金铃出席并分别作讲话。首届校友代表,老教师代表,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党校、团委、关工委、档案馆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主持。

16  市科教党校教学处处长项建春及广西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一行约60人来校交流研讨。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出席并作讲话。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科教党校教学处处长项建春主持。

17 浙江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华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副校长程维明出席。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谈。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主持。

19  上海市决策咨询课题“邮轮经济专项”专家评审会在仙霞路校区科创楼725举行。上海国际邮轮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宝山区区长汪泓,校长丁晓东出席。来自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上海市旅游局,上海国际邮轮经济研究中心,宝山区政府、虹口区政府相关部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的16名评审专家参加会议。

20   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被市委、市政府命名为2011-2012年度(第十六届)上海市文明单位。

20  我校与上海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战略联盟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海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辰康,总裁朱戟敏,党委副书记周祯,副总裁张弘出席。我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副校长孙培雷、陈力华出席。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校党委书记滕建勇致辞。校长丁晓东和交运集团总裁朱戟敏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产学研战略联盟合作协议。

23  2013年产学合作教育工作学期双向见面会暨毕业生就业市场在松江校区举行。副校长孙培雷视察现场。学校共有9114名学生参加产学合作教育的“定岗工作”,见面会为学生提供了3000个产学合作教育工作学期的工作岗位和近1000个就业工作岗位。

24  我校举行首届“龙腾杯”教职工乒乓球赛。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副校长孙培雷、陈力华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全校17个学院(部门)的153名教职工参加开幕式。

24  我校与上海孙中山故居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签约仪式在图文信息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出席并讲话。上海孙中山故居纪念馆馆长刘金驰、副馆长偰青燕出席。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及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24  2012年度曙光计划资助仪式在华东理工大学举行。 我校材料工程学院李军教授被授予2012年度曙光学者称号。其主持的项目滑动摩擦工况下激光改性层搭接区应变硬化效应及其开裂失效机制的研究获得“2012年度曙光计划资助。

25  2013国际工业设计创意论坛时尚箱包研发中心揭牌仪式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副校长程维明出席并致辞。来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上海工业设计协会、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美国劳伦斯理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顶新箱包有限公司、南京国青投资管理公司等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参加仪式。

26  德国北豪森应用技术大学校长Jorg Wagner访问我校。校长丁晓东、副校长程维明出席会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长丁晓东致辞。双方共同签署了《国际合作与交流协议》。

29  长宁区人民政府代区长谢峰、副区长杲云一行到我校仙霞路校区调研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副校长史健勇出席。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30  校党委在行政楼406举行会员卡专项清退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出席并传达了市纪委、市教卫纪工委相关会议精神,并就我校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工作作总体部署。校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高职学院纪委委员及校纪检工作干部参加会议。

30  校党委在行政楼406举行2013年科级干部聘任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出席。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作重要讲话。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对科级干部竞聘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主持。

30  校党委在行政楼406举行书记例会。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作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就分管工作作总体部署。

30  校党委在行政楼19楼召开“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轮值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出席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获批培育项目和准培育项目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

31  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美丽工程大·魅力在校园”师德师风主题展演活动。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副校长孙培雷出席。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及来自全校20个学院(部门)师生代表共计300余名参加活动。

31  校党校在行政楼B301举行第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褚劲风出席并讲话。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组织员及全体预备党员参加典礼。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作主题报告。第三、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办公室                         二○一三年六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