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全局工作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12年10月份党史大事记
发布时间: 2012-11-06

 

8  校党委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学习型党支部书记轮值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出席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高职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支部书记代表、组织员、获培育的学习型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9  2012年新教师岗前培训专题报告会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作题为《高校党建与教师养成》的专题报告。

9  校党委在行政楼504召开领导班子和干部考核工作研究会。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11  我校老教授协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仙霞路校区725会议室举行。上海市老教授协会常务副会长项伯龙,上海市老教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江晨清,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出席。老教授协会首任会长徐子成教授、副会长凌志光教授、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以及我校老教授协会首批会员等80余人参加会议。市老教协常务副会长项伯龙在会上致贺辞。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分别作重要讲话。老教授协会的首任会长徐子成教授、副会长凌志光教授分别在会上发言。上海市老教授协会领导项伯龙、江晨清和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共同为我校老教授协会揭牌。会议通过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老教授协会章程》(草案)。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主持。

11  校党校在逸仙路校区高职学院综合楼9楼报告厅举行主题为学院师资队伍与学科团队建设--2012年中层正职干部研讨班第二次院长沙龙。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出席。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分别作讲话。化学化工学院、管理学院、航空运输学院院长分别进行主旨发言。汽车工程学院、航空运输学院、高职学院院长分别作点评。沙龙由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褚劲风主持。

12  校党校在图文信息中心志宏堂举行第五十六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开学典礼。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褚劲风出席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总支书记)、副书记、各学院组织员及第五十六期党校学员参加典礼。

12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交运集团“卓越计划”企业实践专题总结会在行政楼208举行。校长丁晓东、副校长陈力华,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朱戟敏,原交运集团总裁、党委副书记郭大成,交运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祯,交运集团副总裁张弘,交运集团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苏黎明,交运集团、科技部部部长、汽车零部件制造分公司党委书记叶永青,交运集团组织部、人力资源部科长茅维生出席。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参加会议。

15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岗位设置管理改革工作,学校在行政楼B402召开机关岗位设置摸底调研工作会议。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副校长陈力华出席。机关部处长、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校长丁晓东提出总体要求。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副校长陈力华作工作动员。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主持。

     16  校党校中层正职干部研讨班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感受伟人风范,永葆党员先进性”的报告会。特邀陈云故居暨青浦革命历史纪念馆书记马继奋作报告。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和中层正职干部参加。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褚劲风主持。

16  “学党史 讲陈云 迎接党的十八大——《陈云与中国共产党》高校专题图片展暨陈云纪念馆标识设计展开幕仪式”在我校举行。陈云故居暨青浦革命历史纪念馆馆长徐建平,党总支书记、副馆长马继奋,市委宣传部宣传处处长尼冰,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出席。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陈云故居暨青浦革命历史纪念馆代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中层干部代表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陈云故居暨青浦革命历史纪念馆馆长徐建平、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分别作讲话。陈云故居领导向我校学生代表赠送相关理论书籍。

16  校党委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召开《陈云与中国共产党》专题图片展。陈云纪念馆馆长徐建平、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陈云纪念馆党总支书记马继奋出席。相关职能处室处长、学院书记院长代表、陈云纪念馆中层干部、学院组织员代表、青年党员教师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褚劲风主持。

16  上海市宝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汪泓,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副校长程维明、史健勇前往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就区、校、企深化合作共商发展大计。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应名洪,党委副书记、总裁俞光耀,总工程师毕湘利出席。城市轨道交通学院、上海轨道交通培训中心等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17  校党委在仙霞路725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为离退休老同志庆祝第25个敬老日。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副校长孙培雷、程维明、史健勇出席。80余位离休老干部、老领导以及来自原教学、科研、管理等岗位上的老教授、老劳模、退休教工党总支、块组长代表等参加会议。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分别作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主持。

18  市教委对我校进行2012年内部审计督导考核,督导考核工作会议在松江校区举行。校长丁晓东、副校长陈力华、上海市教委审计处副处长万敬出席。相关职能处室和部分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督导考核组组长、上海师范大学审计处处长顾桂焦主持。校长丁晓东致欢迎辞。副校长陈力华汇报学校审计工作。上海市教委审计处副处长万敬作讲话。

  18  校党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主题为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官德--中层正职干部研讨班书记讲坛。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副校长孙培雷出席。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作总结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作总体点评。化学化工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校产业党总支书记分别作主旨发言。基础教学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实训中心总支书记,校纪委副书记分别进行点评。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褚劲风主持。

19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服装学院青年教师设计作品发布会在“新天地·太平湖”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副校长陈力华、上海纺织时尚有限公司书记王锦秋、服装研究所所长许鉴、上海纺织时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斌出席。

19  校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B301报告厅举行专题学习会。特邀市委巡视组副组长、正局级巡视专员赵增辉同志来校作报告。校党委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机关科级干部以及辅导员共同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信灿主持。

21 由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副校长陈力华组成乒乓球参赛队,荣获“2012中国银行杯上海市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第四名。

22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与新西兰达尼丁市奥塔哥理工学院共同合作的中新友城项目服装作品发布会在新天地太平湖公园举行。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副校长陈力华、史健勇出席。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企业代表及社会媒体参加发布会。

24  广东省惠州学院党委书记杨海涛一行23人来我校参观访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党委副书记田信灿、副校长陈力华在行政楼406出席会谈。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谈。校党委书记滕建勇致欢迎辞。副校长陈力华介绍学校概况。会谈由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主持。

24  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指导,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主办,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上海市广播电视协会承办,《光辉的历程——中共一大至十七大图片展》在我校举行。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党支部书记赵绵池,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出席。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党支部书记赵绵池、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分别作讲话。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及100名学生代表参加。

25  校党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主题为院长的角色定位和引领作用--2012年中层正职干部研讨班第三次院长沙龙。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副校长史健勇出席。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基础教学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体育教学部主任分别进行主旨发言。中韩多媒体学院、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分别进行点评。校长丁晓东作总结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作总体点评。沙龙由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褚劲风主持。

       26  为加强对2012级新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帮助新生党员更好地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校党委在行政楼19楼举行基础学院党员导师与新生党员结对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出席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基础教学学院党政领导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组织员、2011级新生党员代表、372012级新生党员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