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全局工作  计划与总结  党委工作年度大事记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12年6月份党史大事记
发布时间: 2012-07-04

 

1  校党委在图文信息中心志宏堂举行第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暨先锋讲坛。培训班邀请全国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上海地铁第一运营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人民广场区域站长马珏作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褚劲风出席。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及全体预备党员参加。

6  校党委在仙霞路校区725会议室举行离退休老同志会议,传达上海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党委副书记田信灿出席会议。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全体离休老干部、退休局级老领导、退休党总支副书记、各退休党支部委员等6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会上,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传达了上海市第十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通报了学校组织学习贯彻上海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及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安排。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主持。

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010-2020年干部教育培训改革纲要》等有关精神,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中层正职干部研讨班开班典礼。全体中层正职干部近60人参加。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作了动员报告。校长丁晓东为全体学员作主题报告第一讲。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褚劲风对研讨班的具体安排作部署。

13  松江大学园区高校关工委工作研讨会暨松江大学园区关工委联谊会成立会议在我校召开。市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项伯龙,市教育系统关工委执行主任俞恭庆,市教育系统关工委秘书长、副局级巡视员、教卫党委老干部处长陈其昌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出席会议致欢迎词。松江大学园区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对外贸易学院、东华大学、上海立信会计学院等关工委负责人及我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褚劲风主持。

15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12届毕业告别演出在图文信息中心志宏堂举行。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副校长孙培雷、陈力华、史健勇出席会议。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学院领导、全体督导组专家、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教职工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并观看演出。

20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与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产学研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暨轨道交通运营安全检测与评估服务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在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松江区区委副书记、区长俞太尉,副区长张培荣,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小路,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院长徐洪海,党委书记徐建平,副院长范铠、陈云麒;我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副校长孙培雷、陈力华、史健勇出席仪式。松江区、市质监局、仪表院及我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院长徐洪海,我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小路,松江区区委副书记、区长俞太尉分别讲话。副校长陈力华代表我校致欢迎词。签约仪式由副校长孙培雷主持。

21  在科学会堂国际会议厅举行的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暨党建研究工作交流表彰大会上,由我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主持的党建研究课题《高校党史育人的基本途径和方法研究》荣获2011年度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课题成果二等奖。

25  校党委在图文信息中心志宏堂举行2012届毕业班党员集中党性教育暨先锋讲坛。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出席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组织员、毕业班党支部书记以及毕业班党员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党的十八大代表、全国劳模、优秀共产党员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航站区管理部现场问询室主任朱慧慧为毕业班党员作《我把青春献给党》的党课。

25  上海市车辆工程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研究生暑期学校开学典礼在我校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校长丁晓东,副校长陈力华、程维明,上海市教委高教处副处长束金龙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校长丁晓东致欢迎辞,上海市高教处副处长束金龙作讲话。会议由副校长程维明主持。

27  2012年学校中层正职干部研讨班机关部处长第一次论坛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副校长陈力华、史健勇出席会议。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健明、教务处处长鲁嘉华、科研处处长陈思浩、研究生处处长宓一鸣分别作主题发言。学生工作部部长王明复、校长办公室主任叶峰、财务处处长薛蕙、党委办公室主任王陈分别进行点评。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分别作重要讲话。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对部(处)长论坛提出具体要求。副校长陈力华作点评。论坛由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褚劲风主持。

27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与上海科技馆产学研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上海科技馆举行。上海市科委副主任、上海科技馆党委书记陈鸣波,上海科技馆党委副书记、馆长王小明,副馆长金建敏,纪委书记杨国庆;我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副校长孙培雷、程维明、史健勇出席会议。签约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上海市科委副主任、上海科技馆党委书记陈鸣波,我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分别作重要讲话。上海科技馆馆长、党委副书记王小明,我校副校长孙培雷分别介绍双方的合作背景。上海科技馆副馆长金建敏主持签约仪式。

28  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副校长孙培雷、陈力华、程维明、史健勇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任滕建勇,校长、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第一副主任丁晓东分别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田信灿宣布了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调整名单,并通报了2011年以来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上,获得“2011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十佳好人好事”、“2011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文明单位创建优秀项目”及“2011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文明单位创建提名项目”的个人和单位受到表彰。会议由校长、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第一副主任丁晓东主持。

28  上海国际动漫发展战略研讨会在宝山区衡山北郊宾馆举行。宝山区区长汪泓,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长丁晓东出席研讨会,并共同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大场园区揭牌。我校副校长史健勇,宝山区有关领导出席会议。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技园和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28  第九届上海交运(集团)公司交运奖学金颁奖仪式暨交运校友分会揭牌仪式在仙霞路校区行政楼725会议室举行。上海交运(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辰康,党委副书记、总裁郭大成;我校校长丁晓东,副校长孙培雷、陈力华、程维明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学院领导、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我校校长丁晓东与上海交运(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郭大成分别作讲话。副校长孙培雷宣布了交运(集团)公司校友分会理事会成员名单。会上,丁晓东校长和交运(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辰康为校友会分会共同揭牌。副校长孙培雷主持会议。

        29  庆祝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副校长陈力华、史健勇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上,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同志作了重要讲话。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对学校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作了总结。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同志宣读了教卫党委《关于表彰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宣读了《关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创先争优专项表彰的决定》、《关于表彰2011年党建研究优秀成果的决定》。副校长陈力华宣读了《关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案例表彰的决定》。副校长史健勇宣读了《关于2012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员导师计划”授牌的决定》。校领导为获奖的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党建研究成果和组织生活案例颁发了奖牌和奖状,并为入选2012年“党员导师计划”的项目进行了授牌。会议由校长丁晓东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