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全局工作  计划与总结  党委工作年度大事记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11年12月份党史大事记
发布时间: 2012-01-12

 

6  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2011年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学典礼。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出席并作学生党建引导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党课。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6  学校在行政楼205会议室举办2011年民主党派及侨联人士培训班。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出席并作讲话。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学校九三学社,民盟等民主党派主委、委员及侨联的负责人、委员,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8  学校2010年度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通报会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副校长孙培雷、陈力华、程维明出席会议。全体中层正职、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上,校党委书记滕建勇通报了2010年度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全体参会人员对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主持。

8  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党务公开工作总结大会暨党务公开网开启仪式。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出席会议。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党务公开信息员参加会议。会上,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开启党务公开网并对进一步做好党务公开工作提出总体要求。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对我校党务公开工作作总结。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主持。

   

15  学校在行政楼B301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会议邀请上海市科协副主席俞涛博士作题为“上海制造业信息化现状及发展”的专题报告。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出席并主持报告会。校院两级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学科带头人以及教师代表聆听报告。

16  学校党委召开会议传达中央关于党的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市委、市教卫党委有关文件要求,部署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出席并作讲话。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16  郎静山国际摄影论坛在我校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上海市侨联副主席张癸、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出席会议。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郎静山国际摄影研讨会的国内外嘉宾、校侨联成员以及艺术设计学院摄影专业的部分教师和学生参加会议。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中国华侨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唐镇安致辞。

16  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首次举行2012届毕业生长三角专场招聘会。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副书记田信灿、副校长孙培雷在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的陪同下,视察招聘会现场。

20  学校2012年就业工作会议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副校长孙培雷、副校长陈力华出席会议。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等十家企事业单位的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应邀参加,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全体毕业班班导师、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上,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对就业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各位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会议由副校长孙培雷主持。

20  学校在行政楼208会议室召开2011年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副校长孙培雷、陈力华、程维明出席会议。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党委书记滕建勇通报了201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满意度测评结果以及会议准备情况,并结合自身工作和班子建设进行了发言。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自我剖析,查找了主要问题。会上还研究了2011年民主生活会的初步整改措施。

20  为继续推行新生党员导师计划实施,学校党委在行政楼406举行新一轮的基础教学学院党员导师与新生党员结对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组织员、92010级新生党员、212011级新生党员参加会议。

20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探索推进“党员导师计划”,这一创新党建工作载体的做法被刊登在由中共上海市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2011年第87期简报上。

21 接沪府任[2011]184号文件,上海市人民政府决定史健勇同志任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副校长。

28  校党委在行政楼205举行学习型党支部培育计划支部书记轮值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出席并作讲话。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代表、教师代表以及学习型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29  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2011年度学生工作交流会。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副校长孙培雷出席会议。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副校长孙培雷分别作讲话。

    31 从九月开展至今,由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牵头,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共同参与,共走访了11个基层学院党组织开展发展党员工作的巡视检查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全程参加巡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