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全局工作  计划与总结  党委工作年度大事记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11年11月份党史大事记
发布时间: 2011-12-10

 

1  校党委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出席会议。选举工作组成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上,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对区人大代表选举第三阶段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对前一阶段的区人大代表选举相关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推荐代表候选人的相关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主持。

1  校党委在行政楼19楼召开“党员导师沙龙”,进一步推动“党员导师计划”项目的开展。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出席会议。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党员导师计划”项目负责人、党员导师代表参加会议。会上,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作重要讲话。部分教师代表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一起观摩了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员导师计划”推进会暨科技先锋计划启动仪式。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主持。

2  校党委在行政楼B402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党委副书记田信灿,副校长陈力华出席会议。各处室相关负责人、全校各学院15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上,校领导认真听取了青年教师的建议和意见。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副校长陈力华分别作讲话。

3-30  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走访各基层学院党组织开展发展党员工作的巡视检查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参加巡视。

4  学校在行政楼B301会议室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特邀上海廉政研究会副会长、秘书长刘纪舟作“讲党性、作表率、重品行”专题报告。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副校长孙培雷、陈力华、程维明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机关科级干部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主持。

9-10 校党委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分别召开选举工作办公室会议和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会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出席会议。会上,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对选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对选举工作的具体细节进行详细说明。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主持。

10-24 学校举行2011年度新上岗中层干部培训班学习活动。10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2011年度新上岗中层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及新上岗中层干部近50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在开学典礼上为新上岗中层干部培训班作动员报告。党委副书记田信灿为培训班学员作题为“新使命、新期盼、新发展”的党员廉政教育。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主持。22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为新上岗中层干部作题为“和谐校园中干部的角色”的党课。24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召开2011年度新上岗中层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出席会议。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全体新上岗中层干部近50人参加会议。会上,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作重要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主持。

15 校党委邀请中共上海市委党校袁秉达教授作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的专题辅导报告。校院两级中心组成员、新上岗中层干部、思政理论课教师以及全体辅导员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主持。

16  学校作为上海市松江区第015选区在图文信息中心志宏堂中心会场、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及教学楼等12个投票站进行人大代表投票选举。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副校长孙培雷、陈力华、程维明等12401名选民参加了此次投票选举大会。会上,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宣读了《上海市松江区选举委员会委派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为大会主持人的通知书》。经过投票选举,副校长孙培雷依法当选松江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同时,学校仙霞路校区选举产生了长宁区人大代表史健勇同志,新村路校区选举产生了普陀区人大代表陈莹同志,逸仙路校区选举产生了虹口区人大代表刘启中同志。

18  2012届毕业生大型就业市场在学校图文信息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副书记田信灿、副校长孙培雷在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巡视招聘会现场。

22  上海市宣讲团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上海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东方网党委书记何继良作专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出席并主持会议。东华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政法学院、上海对外贸易学院及我校师生代表近300人聆听了报告。

24  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志宏堂举行第53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先锋讲坛,邀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青年共产党员熊熊同志作专场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出席,并与第53期培训班入党积极分子近600人一起聆听了报告会。

25  校党委在行政楼B301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副校长陈力华、程维明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上,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对深入推进学校第三阶段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提出要求。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对学校创先争优活动第二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并对第三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主持。

25  学校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教代会主席团会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出席会议。四届四次校教代会主席团成员、各代表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听取关于进一步落实《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实施细则(试行)》方案的说明。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对进一步落实实施细则提出要求。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主持。

25  市侨联副主席张奎对我校即将在十二月份承办“郎静山国际摄影论坛”进行前期调研。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在组织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出席座谈。

   29  校党委在行政楼205举行学习型党支部培育计划支部书记轮值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出席并作讲话。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代表、教师代表以及学习型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