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全局工作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10月份党史大事记
发布时间: 2011-11-25

 

9 校党委在行政楼B402会议室召开发展党员工作巡视检查研究会。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主持会议。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对发展党员工作的巡视检查作了详细部署。

11  校党委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出席会议。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党委书记滕建勇对选举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党委副书记田信灿宣读了人大选举工作组织机构和人员。党委副书记褚劲风介绍了人大换届选举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工作要求。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主持。

11  以纪念辛亥革命胜利100周年为契机,校党委在图文信息中心志宏堂放映影片《辛亥革命》。校院两级中心组成员、师生代表、党外人士代表约650多人观看影片。

11-21 校党委推进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松江校区作为独立选区已完成512个选民小组12930人的选民登记工作,其中教师1031人,学生11899人;仙霞路校区为长宁区仙霞街道联合选区有选民613人,其中教师113人,学生500人;新村路校区为普陀区甘泉街道联合选区有选民341人,其中教职工49人,学生292人,并确定了各个小组的临时召集人。

11  中国民主同盟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行政楼B3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沈志刚、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董平、组织部副部长王子昂出席会议。民盟市委副主委沈志刚代表民盟市委讲话,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代表学校党委讲话。

14 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志宏堂和第二报告厅举行第五十三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开学典礼。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出席会议。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组织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近千余人参加。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向学员代表授旗并代表学校党委做学习班动员。

    19  校党委在行政楼205会议室举行学习型党支部培育项目支部书记轮值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出席会议。组织部和宣传部相关负责人、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学习型党支部培育项目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上,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对继续深入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

21  校党委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 “2010年精神文明建设专项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25 校党委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主持会议。选举工作组成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上,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对选举工作提出阶段性工作要求。

26  松江大学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吴楚武,方松街道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组副组长、社区党工委副书记李花,街道社区服务管理中心主任彭强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在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出席调研会。

27  学校在行政楼402会议室召开综合治理会议。校综治委主任、党委书记滕建勇,校综治委副主任、副校长孙培雷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孙培雷主持会议。

27  校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306会议室举行集中学习活动。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主持。会上,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传达了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学校下一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