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全局工作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7、8月份党史大事记
发布时间: 2011-11-25

1  学校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306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收看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汪泓,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副校长孙培雷、陈力华、程维明出席会议。

同日  学校党委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汪泓,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副校长孙培雷、陈力华、程维明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党派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作了“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集中党课报告。校长汪泓宣读了市教卫党委《关于命名表彰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创先争优师德标兵、医德标兵的决定》和《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纪检监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党委副书记田信灿宣读了《关于表彰2009-201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党建优秀案例的决定》,副校长孙培雷宣读了《关于表彰2010年党建研究优秀成果的决定》,副校长陈力华宣读了《关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11年度“学习型党组织示范区”立项的通知》,副校长程维明宣读了《关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11年度“党员导师计划”授牌的通知》。校领导分别为获奖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建优秀案例和“学习型党组织示范区”颁奖,并为入选“党员导师计划”的项目进行了授牌。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主持。

4  学校党委在行政楼406召开书记例会。会上,滕建勇书记总结了一个学期以来学校党委开展的主要工作,其中包括党代会的筹备工作、创先争优活动第二阶段推进工作、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及党史教育活动、学习型党支部的培育工作等,并从七个方面谈了下半年的重点工作。田信灿副书记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胡锦涛同志的“七一”讲话,并认真开展好“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主题教育活动。褚劲风副书记主要总结了党史教育工作、党员发展工作、不同层面的党员培训工作以及关工委工作,并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认真回顾盘点创先争优第二阶段工作。

8-9  学校举行主题为“弘扬理想信念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提升学生工作干部职业能力的专题培训会。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汪泓,副校长孙培雷出席会议,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副校长孙培雷主持会议。会上,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对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学生工作,增强大局意识;二是增强问题意识,提升工作的创造性;三是建设好学生工作队伍,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工作能力。校长汪泓校长介绍了学校“十二五”规划和“三步走”发展战略,并要求各学院开展系统培训,提升教师职业道德。

 

13  学校党委在行政楼B402召开民主党派双月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副校长程维明出席会议,学校九三学社、民盟及侨联负责人、委员参加会议。会上,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副校长程维明分别作讲话。

同日  学校党委在行政楼B402召开组织员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专题研讨会,进一步抓好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出席会议并讲话。

 

16 学校领导班子2011年暑期务虚会在仙霞路校区70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汪泓,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副校长孙培雷、陈力华、程维明出席会议。会上,每位校领导围绕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影响和制约学校发展的主要瓶颈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如何突破;各自分管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今后工作的打算三个方面进行了发言和讨论。

28-29  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党委副书记田信灿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前往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慰问学校世游赛志愿者。

30-31  校工会在浙江临平召开2011年工作交流研讨会。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出席会议,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校工会全体委员、各部门工会主席、各学院党委(总支)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工会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田信灿对2011年下半年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

 

八月

2 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在学生处及学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了上海梓辰实业有限公司、上海申通地铁轨道交通培训中心两家学校产学合作教育基地。

15  校长汪泓,党委副书记田信灿,副校长孙培雷、程维明等校领导率领学校部分中层正职干部赴贵州大学进行考察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