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全局工作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6月份党史大事记
发布时间: 2011-11-25

1-10  校党委召开了第二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涉及机关部处长代表、学院书记代表、学院院长代表、学科带头人及教师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学生代表等七个层面,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和建议。

1  校党委组织部在行政楼205举行学习型党支部轮值会议暨社会科学学院党员教师担任党史教育指导员,导读经典著作《共产党宣言》,发挥党史教育资政育人的作用。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出席会议并讲话。

9  校党委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暨创先争优“一人一事一例”座谈会在行政楼B40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10  校党委在图文信息中心志宏堂举行创先争优《先锋讲坛》暨毕业生党员集中党性教育。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出席会议。组织部、学生处等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组织员、毕业生党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诵读了经典著作《为人民服务》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希望。党委副书记田信灿为近期过政治生日的毕业生党员代表赠送纪念卡。全国劳模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航站区管理部现场问询室主任朱慧慧应邀作题为《青春在为人民服务中闪光》的先锋讲坛。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褚劲风主持。

16  校党委组织党务干部赴浙江嘉兴南湖考察学习。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工会、团委等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学习。

同日  校党委在行政楼B402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暨推进“党员导师计划”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出席会议,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组织员导师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对推进“党员导师计划”提出三点要求。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对实施“党员导师计划”的意义、内容及具体方案进行了介绍。

20  校党委在仙霞路校区演讲厅和体育馆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离退休老同志文艺汇演暨书画摄影艺术展。 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汪泓,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副校长孙培雷、陈力华、程维明,市教卫党委老干部处处长陈其昌、高校退管会常务副主任沈惠君与离退休老同志一起观看了文艺汇演和书画摄影艺术展。全体校领导及市教卫党委老干部处处长陈其昌同志为全体离休老干部颁发了由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中共上海市委老干部局特制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镀金纪念章。校长汪泓为校退休教工合唱团颁发了上海市教卫系统离退休干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歌咏大会“优秀演出奖”。 市教卫党委老干部处长陈其昌、市高校退休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沈惠君分别致辞。

23  学校党委在行政楼205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学习型党支部培育计划支部书记轮值会议。会上,中韩多媒体学院利用新媒体技术对革命旧址寻访进行展示。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出席会议并讲话。

24  校党委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召开“学习型党组织示范区”培育项目评审会,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有关精神,推动学校创先争优工作深入开展。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副校长孙培雷、陈力华出席会议,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学院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及部分学院院长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褚劲风主持。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对“学习型党组织示范区”的培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对“学习型党组织示范区”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阐述。

同日  校党委在图文信息中心志宏堂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红歌嘹亮 党旗飘扬”红歌赛。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副校长孙培雷、陈力华、程维明出席活动。

28  校党委在行政楼B402举行“党员导师计划”项目评审会,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建工作和创先争优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学院分党委、党总支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