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全局工作  计划与总结  党委工作年度大事记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3月份党史大事记
发布时间: 2011-11-25

1  在行政楼B301,学校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特邀上海政法学院院长助理王蔚教授作题为当前国际形势热点问题分析专题讲座。全体校领导与师生代表共同聆听了讲座。

1  学校岗位设置管理实施阶段动员大会和机关岗位聘任有关专题会在图文信息中心志宏堂举行。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汪泓,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副校长郝建平、陈力华、程维明出席会议。会议由郝建平副校长主持。会上,党委书记滕建勇对学校岗位设置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校长汪泓对岗位设置工作进行具体介绍,并对相关政策和岗位设置实施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

2  党校举办2011年管理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高职学院分党委书记专题研讨会,并正式启动二级学院发展大学生党员授权工作。

    7 四届四次教代会主席团及代表组长联席会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汪泓,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副校长郝建平、孙培雷、陈力华、程维明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田信灿主持会议。会上,校党委书记滕建勇着重强调了开好四届四次教代会的重要意义,校长汪泓通报了《学校工作报告》及《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育事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起草情况。会议表决通过了《四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议程》、《四届四次教代会表决办法》,并通过了四届三次教代会的优秀提案。

8  接沪委【2011130号文件,中共上海市委决定郝建平同志任中共上海电机学院委员会书记。

8  学校党委在行政楼B301举行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民主测评会。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汪泓,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副校长郝建平、孙培雷、陈力华、程维明出席会议。教卫党委组织干部处的有关同志及中层正职干部、教师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代表学校作述职报告,其他党政领导就分管工作分别作了述职报告,与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8  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志宏堂举行“展巾帼风采扬工程英姿”——庆祝三八妇女节先进表彰暨联欢会。全体校领导、各职能处室领导、女教职员工代表参加活动。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作大会致辞,校长汪泓宣读获奖名单,全体校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奖。

11-18  学校隆重召开四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311日,在图文信息中心志宏堂举行开幕式,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汪泓,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副校长郝建平、孙培雷、陈力华、程维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田信灿主持。会上,校长汪泓作了《学校工作报告》。14日至16日,各代表组进行分组审议讨论校长报告和学校十二五规划,17日召开第二次主席团代表组长联席会,18日在图文信息中心志宏堂举行闭幕式,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作重要讲话。

15  学校召开2011年校老干部工作研讨会。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16  学校党委在行政楼B402会议室召开“同心同行”民主党派双月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市人大代表、九三市委副主委、副校长程维明出席会议。校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民盟等民主党派支委以上成员及侨联负责人、委员及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褚劲风主持。     

22  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动员大会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汪泓,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副校长孙培雷、陈力华、程维明出席会议。校长汪泓主持会议。会上,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同志为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作动员,并就筹备和开好第二次党代会明确任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首先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就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做了详细布置。 

25  2011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在行政楼B3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汪泓,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副校长孙培雷、陈力华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汪泓主持。会上,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就做好2011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信灿总结了2010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11年工作作了部署,党委副书记褚劲风传达了上海市教卫纪工委《关于教卫系统开展专项整治违规收送礼金礼券购物卡工作的通知》的精神。最后,校领导分别与院、部、处、室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前,全体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市教卫系统信访与案件情况分析》警示教育片和《泄密与隐患演示》保密工作教育片。

28  学校在行政楼B301举行了2011年部门目标责任签约仪式。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汪泓,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副校长孙培雷、陈力华出席会议。会上,校党委书记滕建勇着重强调了目标责任签约的重要性,校长汪泓结合2011年部门目标责任的考核内容对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说明并提出具体要求。最后,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汪泓分别与相关部门进行了签约。

29  学校在行政楼B301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特邀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李定国教授,全国人大代表、民建上海市委副主委张兆安教授来我校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校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辅导员以及两课教师共同聆听了讲座。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主持会议。

30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一届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学术年会在行政楼B301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副校长孙培雷,市教委思研会负责人卢天琳,《思想理论教育》执行主编曹宁华及松江各校思研会负责人出席会议。会上,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对2011年思研会工作及全校思想政治工作者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校思研会会长、党委副书记田信灿报告了2010年度思研会工作,并对2011年的工作进行部署。校思研会副会长、副校长孙培雷宣读了2010年优秀论文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