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全局工作  计划与总结  党委工作年度大事记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11年1月、2月份党史大事记
发布时间: 2011-11-25

6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十二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纲要专家研讨会在上海西郊宾馆举行。会议邀请了全国政协常委、上海市第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胡炜,教育部国家督学、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原主任张伟江,上海市经济委员会原主任徐志毅,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张民选,中共上海市松江区委书记盛亚飞,上海交通大学原党委书记王宗光等本市各界领导和专家,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汪泓,党委副书记田信灿,副校长郝建平、孙培雷、陈力华、程维明出席会议。

7 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会议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会议讨论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11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扩大)会议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主持会议。会上,滕建勇书记报告了2010年下半年党委工作,通报了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和200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满意度测评结果及2010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 校长汪泓通报了学校近期主要工作。会后,全体校领导和全体中层正职对2010年度学校党委的干部聘任工作和新提任的处级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12  在仙霞路校区525会议室,校党委隆重举行了2011年老干部迎春团拜会,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党委副书记田信灿,副校长郝建平、孙培雷、陈力华、程维明出席会议。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及60多位离休老干部和退休老领导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主持会议。

13  2010年度安全稳定工作总结暨2011年责任签约大会在行政楼20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校综治委主任滕建勇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校综治委副主任孙培雷主持。

19  中国共产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会议在行政楼B402举行。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对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20  民主党派双月座谈会暨2011年迎春团拜会在行政楼B40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党委副书记田信灿出席会议。学校九三学社、民盟等民主党派主委、委员及侨联的负责人、委员、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主持。

20  “九三学社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新年团拜会”在仙霞路校区召开。九三市委副主委副校长程维明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汪泓,党委副书记田信灿,副校长郝建平、陈力华受邀参会。

22  我校2011年工作研讨会在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汪泓,党委副书记田信灿,副校长郝建平、孙培雷、陈力华、程维明出席会议。会上,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布置介绍了2011年学校党委工作要点和党建十二五规划,校长汪泓对2011年学校行政工作要点和学校“十二五”规划作详细阐述。

二月

3  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副校长郝建平、孙培雷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校保卫处、资产管理及保障处、后勤实业发展中心等负责人进行陪同。

17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汪泓,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副校长郝建平、孙培雷、陈力华、程维明走访慰问了在行政楼、工程实训中心、图书馆、体育馆、艺术楼、师生活动中心、教学楼以及食堂、车队以及学生宿舍等地方的教职员工。

21  学校在行政楼B301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党委书记滕建勇和校长汪泓分别传达上海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精神,并部署学校2011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田信灿主持。

22  在行政楼406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书记例会。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出席会议。各学院书记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滕建勇书记主持。会上,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对2011年学校党委工作作重要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分别就分管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