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全局工作  领导班子  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校党委精心组织召开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2-01-16

    近日,校党委精心组织召开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切实加强班子建设,提高领导班子领导水平和驾驭全局的能力。

    在会议筹备阶段,党委召开扩大会,向全体中层干部、老干部代表、教授代表、教师代表通报了2010年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按照上级党委要求,校党委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精心组织,统筹推进。会前,组织部、纪委办广泛听取了中层干部、教授代表、民主党派、中青年教师等各方面对校领导班子和校领导本人的建议和意见,并将建议和意见“原汁原味”地反馈给校领导班子和校领导本人;在听取各方建议和意见的基础上,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谈心,并分别撰写了每人的发言提纲。

    在会议召开阶段,党委书记滕建勇向班子成员通报了201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满意度测评结果以及会议准备情况,并结合自身工作和班子建设进行了发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自我剖析,互相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了主要问题,党委书记滕建勇对班子建设进行了讲评,对如何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领导能力和增强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出了建议;会上,还研究了2011年民主生活会的初步整改措施。

    会后,党委根据查找的问题制定了201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确定了责任人和完成期限,并提交党委会讨论研究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