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全局工作
我校召开党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2-07-17

         2月2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B402召开党代会筹备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校长办公室、资产管理及保障处、信息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褚劲风主持。

        会上,褚劲风副书记根据党代会文件起草组、组织组、宣传组和会务组职责,进一步明确了党代会筹备工作的要求。她强调,筹备工作小组的同志们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精心运筹,作好各项筹备工作,保证党代会的圆满成功:一是要科学分工,明确责任。按照各组职责认真研究责任范围内的各项工作任务,真正做到职责明确,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任务;二要遵守纪律,优质高效。要以对党的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遵守纪律,严格程序,认真负责的做好每一项具体工作,确保零差错;三是要统筹规划,科学安排。要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统筹规划,通过筹备工作小组的共同努力,全力以赴,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党代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