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思想建设
关于开展2011年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1-11-08

各院、部、处、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思研会拟开展2011年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的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全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辅导员以及其他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管理人员。

二、申报方法

1、申请人可依据《2011年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指南》(见附件1)选题,也可参考《课题指南》另行拟定相关联的课题名称。

2、申请人可到校党委宣传部网页查询《课题指南》和下载课题《申请书》,按要求填写有关内容并上报到所属单位。

3、各有关单位或部门经初审后于2011年3月日前集中后统一上报至校思研会,纸质材料交至行政楼A416室,电子版发到xuanchuanbu@sues.edu.cn,逾期将不再受理。

相关工作安排

1、2011年3月中旬我会对上报课题进行评审,3月下旬公布立项结果。

2、2011年度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的拟立20项,每个课题经费为

3、2011年度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类课题的结题时限为2011年12月16日。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余强明 电话: 67791434

曾瑞明 电话: 67791330

 

附件:

1、2011年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指南

2、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申请书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思研会

2O11年3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