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上海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晓峰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14-04-22

421日下午200,上海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晓峰一6人来校就党代会的相关筹备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在行政楼406议室出席会谈。党委办公室、组织部、纪委办、宣传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会谈由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对上海体育学院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从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定位、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就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在文秘、组织、宣传等方面的主要做法请相关职能部门一一作了介绍,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动。

上海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晓峰对我校成功举办党代会的经验分享表示了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我校第二次党代会所确立的学校发展战略和目标任务,并就上海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双方领导还就相关党务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并期望今后两校能增进互动交流。